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国土勘测咨询服务团开展春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字号:[ ]


元宵已过,企业人员基本复工到位,企业正式进入生产阶段。解决正月慢、提高安全生产效率。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国土勘测咨询服务团联合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委员会、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温州景观协会开展了由春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温州市应急管理专家采取新媒体技术宣传,告知大家节后安全培训的重要性人员要早收心精神状态要归位、勤用心安全措施要归位、快归位安全自然要归位;安全的关键在重视、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安全管理要严、细、狠、实不玩虚的;高危环节交叉作业管理方式;高危人群之承包商管理方式;安全生产20个必有入特制作业必有证件、有孔洞必有盖板等;安全管理最大受益者是本人自己,你的平安是对家人最好的爱等安全生产培训知识。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企业复工后安全生产教育,增强了一年安全生产红线,让我们共同为安全生产事业奉献一份智力。(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