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技馆一行来文成进行“流动科技馆”巡展前期考察

发布日期:2023-01-3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文成县科协字号:[ ]


1月30日,温州市科技馆馆长夏立明,王刚副馆长等一行来文考察“流动科技馆”巡展场地和前期工作情况,县博物馆馆长吴海红、县科协副主席朱应理陪同。

图片1.png

“流动科技馆”是温州科技馆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纲要》的精神,推进浙江省科普场馆体系建设,助力“双减”科普专项行动开展的科普教育活动之一。为弥补我县尚未建设科技馆的现状,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推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发展,县科协联合县博物馆向温州市科技馆申请了为期2个月的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

博物馆地上一层的临时展厅将作为这次巡展的展厅,展厅内设备齐全,安防管理到位,市科技馆夏馆长一行对场地表示满意并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本次巡展活动将于2月中旬在县博物馆正式启动,除了涵盖体验科学、健康生活等科普主题展览,巡展还将结合趣味科普秀、科普实验等特色科普活动,开展系列展教活动,并不定期开展专题科普讲座。(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