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县科协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平阳县科协字号:[ ]


1月18日下午,平阳县科协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平阳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纪阳主持会议,县科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其团到会指导。

 

会上,陈纪阳主席代表领导班子对2022年的不足做了总结,对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陈纪阳主席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在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中深刻反思了自身的不足,对未来的努力方向也有了更准确的判断,达到了批评交流、深化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