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布局谋篇 再绘华章 温州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青科会传播中心字号:[ ]


1月17日下午,温州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盘点总结2022年度工作,谋划开启新一年科协工作新征程。

 

会上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并通报2022年度温州市科协荣誉表彰文件。

 

温州市科协党组书记林建波指出,这一年来,在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科协的有力指导下,坚持政治引领,高站位抓实强基固本;坚持内涵发展,高水平打造青科会品牌;坚持创新赋能,高标准推进“科创中国”;坚持科学普惠,高效益供给科普产品,积极投身温州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主战场,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是温州市科协换届后的第一年,是青科会五年集大成的关键一年,是“科创中国”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是温州科技馆建馆20周年,林建波要求,2023年要打造“红色科协”,健全组织赋能三大机制;打造“品牌科协”,探索青科赋能三大创新,打造“实干科协”,坚持科创赋能三大聚焦;打造“为民科协”,实施科普赋能三大工程;打造“智汇科协”,搭建智慧赋能三大平台,全体上下戮力同心、拼搏进取,争取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