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国土勘测服务团领衔人入选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库

发布日期:2023-01-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经营师协会字号:[ ]


日前,中国自动化学会因疫情关系向各位入选专家快递专家聘书,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国土勘测服务团领衔人项和乐入选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库专家。

   

“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库”成员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需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和政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扎实的学术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能用科学的思想分析研究问题,客观公正、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敢于发表意见;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术和业务水平较高,在所属专业领域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具备从事课题研究、政策研究、咨询评价等相关能力。温州市经营师国土勘测服务团领衔人的成功入选,将为社会组织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增添科研实践基础和创新驱动力,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理论和实践研究的能力,不断加强科研队伍建设,为提升协会良好的社会评价做出积极贡献。

 以项和乐作为领衔人的温州市国土勘测服务团,以温州市经营师协会、温州市科技情报学会、温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为依托,汇集行业系统内外国土勘测、自动化、、规划设计、科技信息类专业领域为主专家,以科普宣传为方向,旨在为行业科学决策提供专业支撑。后必将起到强联合的倍增效益,更加专业地服务温州地区科普事业,科学知识传播于神州大地上。(邵康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