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助力2022青科会,市外事办赴市科协对接交流青科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8日上午,市外办主任周俊武一行来市科协对接交流,与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建波就2022青科会筹备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青科会将于11月中旬举行,目前开幕式、开放论坛、欧洲分会等重点活动正有条不紊进行着。


 

围绕青科会的整体安排,双方就相关峰会国际交流事宜进行了沟通。周俊武表示,市外办将全力以赴、全力配合,协助执委会在外宾邀请与接待、外事礼宾与翻译、使领馆人员邀请等方面扎实开展相关涉外工作。同时,外事办愿意与科协一道,分享人才、传媒等资源,一起做大做强合作共赢的文章。


 

林建波就今年的青科会总体情况、五大板块活动以及世界青年科学家联合会、温州世界青年科学家成长基金会、暑期学院等峰会衍生载体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欧洲分会场活动——中欧青年科学家对话未来活动的设想和目前进展情况。

林建波对外事办一行上门进行专项工作对接表示感谢。他表示,3年来,外事办发挥职能优势,为执委会注入了专业力量,贡献了外事智慧与力量。青科会是打造中国青年科技外交的国家品牌、推动温州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重要工程。接下来将加强与市外办的沟通和交流,互派人员挂职锻炼,多方合力,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本届青科会,助力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

双方就国际传播、人才引进等内容展开交流。

市外办副主任楼了凡、市外事办相关处室;市科协副主席章秀伟、科协相关处室参会。


供稿:青科会传播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