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开展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序幕拉开,温州市老科协积极参与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 9月5日下午,温州市老科协财经专委会课题组成员赴市副食品商业协会传经送宝,举办“政府帮扶企业政策解读”讲座,市副食品商业协会近60位会员参加。

徐聪高级会计师曾在财政、税务、国有资产管理等政府机关任职三十来年,担任过大型国企集团财务总监、独立董事、监事会主席,目前是浙江省政府采购“政采云”评审专家库专家、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温州市级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专家、温州市财政局PPP项目评审专家、温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财政评审专家,温州市科学文化宣讲团成员。



徐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浙江省“纾困解难政策”,温州市“助力企业纾困减负稳增长、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瓯海区“惠企政策”等。徐聪老师特意对今年我市《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减负稳增长的若干意见》(简称“温30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与此同时,他还对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刚刚出台的,技改投资补助,厂房租金补贴,企业培育奖励,总部企业回归发展扶持奖励,职业技能培训补贴以及商贸业、服务业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员们听了之后,深深地感受到政府切实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政策之好,对市老科协财经专委会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



供稿:吴智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