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朝骞当选市科协常委

发布日期:2022-09-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9月1日,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温州市老科协吴朝骞、林彩霞、谷永生三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为期一天,上午9点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高松等13位院士专家视频致辞。中国科协科技创新部向大会致贺信。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谢志远出席大会并讲话。张振丰、葛益平、陈作荣、张加波等市领导,以及李校堃、宋伟宏等在温院士专家代表出席会议。

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437名。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温州市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市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132名。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校堃当选为市科协新一届主席,姜伯驹等12位名院士专家获聘为市科协十一届委员会名誉主席,宋伟宏等17名专家获聘市科协十一届名誉顾问。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朝骞和协会理事王勤美当选为温州市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其中还有二项工作被写入温州科协五年发展回顾(2017-2022)《峰聚英才 科创未来》一书中。


2020年5月,副市长汪驰、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等慰问温州市老科协。


 

2021年5月市老科协赴省党校平阳分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我市科技界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奋力建功立业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科协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切实落实市科协十一大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提升温州市科技创新做出新贡献,让科学之花,开满温州。


供稿:谷永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