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检查组来平阳实地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9-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平阳县科协字号:[ ]


9月27日下午,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传宇率省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检查组,来我县检查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和实地勘察。平阳县长孟晓斌、组织部长金宗来、副县长金献涛参加汇报会和陪同考察。


1.png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了解。检查组指出,平阳在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过程中,充分整合社会力量推进科普软件硬件建设,组织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全面提高群众科学素质,营造浓厚科普科创氛围,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2.jpg


就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平阳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对提高公众科学素质的重要意义,把创建工作作为构建大科普格局的重要抓手,紧密结合本区域实际,大胆开展试点探索工作,进一步加强科普能力建设,切实增强更多更好优质科普资源供给,促进科普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


3.jpg


会后,检查组还前往子久茶博园、平阳大黄鱼科技小院,实地察看。


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