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高品质让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平阳工程师赴浙江“三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平阳县科协字号:[ ]


9月24日下午,平阳县工程师协会由机电专业组主导,组织相关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赴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洗衣机配件专业制造企业,公司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高端检测设备的投入使用,使产品质量提升更高的层次,达到甚至超越国际标准水平。企业各项经济指标连年递增,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跃步进入浙江省纳税大户。

 

三星技术总监向县工程师协会专家逐一介绍公司各车间生产流水线,着重对质量的过程控制并结合现场操作进行了详尽的描述。在品质管理方面,公司运用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和理念,融入到生产管理至售后服务全过程。作为我县重点龙头企业,40年来公司发展一直稳中有进,质量管理卓越成效,科技创新不断推进。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加强以人为本,以顾客为中心,贯穿全面质量管理原则,严把产品质量关,生产经营取得的卓有成效的业绩,得到了与会专家们的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公司质管部长介绍了企业品质管理的创新工作,县工程师协会专家围绕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从各个方面对三星公司提出了具有实际操作意义的科学建议。希望三星公司继续在质量上精益求精,在技术上开拓创新,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成为企业标准“领跑者”,引领行业发展,为平阳县经济发展以及打造山区26县标杆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