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庆祝第七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 市老科协召开荣誉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市老科协依据中国老科协,浙江省老科协的有关文件精神,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第七个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倡导尊老敬老、热爱科学的社会风尚,展现老科技工作者对党忠诚、爱党爱国、老有所为、积极作为的高尚情怀,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9月27日上午,市老科协在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荣誉会员座谈会,参加这次荣誉会员座谈会的有老科协顾问:马云博、章锦湘、郑禄章、沈克成。

会议由老科协会长潘长旺主持,潘长旺会长首先向在座的荣誉会员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邀请各位荣誉会员常来协会走走,了解协会的工作情况,给协会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接着他给在座的荣誉会员介绍了今年协会开展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协会党建工作的扎实推进和有效发挥,同时各专委会和各部室都开展了系列多姿多彩的活动,尤其是今年科普活动月的科普讲座,市科协委托的市科学文化宣讲团活动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参加座谈的荣誉会员也纷纷发言,上届老科协会长沈克成先生在会上肯定了这届老科协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同时也阐明了上届市老科协在修改协会章程规定,年满80岁的市老科协会员转为老科协荣誉会员以及老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在70周岁以下来承担的必要性。老科协顾问郑禄章先生说:老科协就像一个和谐温馨之家,使我们这些老科协工作者相聚在一起很难得,也很幸运。

大家相聚在一起,畅谈社会的快速发展,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就要不断地学习,尤其是一些新名词所代表的新方向,若不学习就会跟时代脱节等。

最后,潘长旺会长感谢上几届的老科协领导开创的历史先河,为这届的老科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邀请座谈会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期待再一次的相聚。

 

供稿:谢绮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