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科普讲座走进大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9月22日下午,市老科协建设专委会科普宣讲团走进大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应温州市建筑联合会的邀请,老科协编辑部部长谢绮频老师为温州建筑联合会的会员单位和街道的居民举行了一场《用手机剪映软件制作短视频》的讲座。温州市建筑联合会会长、市老科协副会长胡正华及老科协建设专委会部分会员担任志愿者工作。

 

社会在发展,生活在进步,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互联网推出了很多的短视频平台,使短视频受大众的追捧热度也越来越高,受欢迎程度也越来越强,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都想通过这个平台获得自己想要的效果。

 

现在的人们是通过浏览视频了解更多的信息,也能够通过自己拍的视频来记录自己的生活和走过的地方。对于企业来说也想通过视频的宣传,达到吸引人的目的。但是很多人只会看视频,自己却不会制作视频,如何利用手机软件来制作短视频成了很多人想学习的目标。

谢绮频就是利用自学成了短视频制作的高手,她利用自己学到的经验,与时俱进,制作了教学的PPT,讲述了利用手机软件以及如何使用软件的各个功能,简便快捷地剪辑视频的方法,边讲边示范操作,使在场的小白通过讲座马上学会了短视频的制作。

 

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短视频制作是顺应时代的需要,为推进科学技术普及,为企业今后的新媒体宣传打下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