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苍南县科协开展科普进校园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苍南县科协字号:[ ]


9月20日,苍南县科协进校园活动走进了苍南县江滨实验小学,以“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为主题,向青少年们传播科学防疫小知识,激发他们学习科学的兴趣,养成健康良好的卫生习惯。

 

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科普宣传手册》、《人类的身体》、《二十四气节宣传册》、《科普小常识》等科普宣传读物,积极宣传儿童友好理念,营造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儿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远离疾病,远离病毒。活动中,还向小朋友们发放毛巾、口罩等防疫物品,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开展互动,现场展示正确的戴口罩方式,提醒小朋友们戴口罩注意的小细节。

 

此次活动得到师生的热情响应,进一步培养和增强了师生的传染病防控意识,引导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树立科学健康理念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