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学文化宣讲团走进海岛—洞头

发布日期:2022-09-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9月16日上午,洞头区市民文化中心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内容丰富,有科技咨询、科普讲座等。一楼文化驿站内,50多个坐位,座无虚席,在这里,市科协科学文化宣讲团讲师、温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陈惠岷高级工程师为在座的退休老师开展《食品安全与健康》科普讲座。

 

陈惠岷老师首先从食品安全等名词解释入手,接着与大家分享食品选购、食品处置、食品质量辨别等经验,如何识别食品标签,怎样理解食品的保质期,最后为大家解读《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市老科协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为各位分发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册。讲座结束后,几位老师说:一辈子站讲台,给学生讲课,今天作为学生来听课,收获满满,希望科学文化讲师团多多送科普知识进海岛。

 

洞头区科协副主席张孚庆主持活动并讲话,洞头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陈成进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