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组织学习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9月19日上午,温州市老科协召开办公会议,专题学习温州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潘长旺会长主持,各位副会长、各专委会主任、各部部长等20多人参加。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朝骞传达了温州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9月1日在温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校堃当选为市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省科协党组书记谢志远、市委副书记张加波在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各专委会主任要组织各自专委会的全体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落实好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科协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以学习贯彻代表大会精神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加强建言献策工作,发挥广大会员的积极性,积极参与“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的科普活动,展现老科协的新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