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国土勘测咨询服务团参与科普日自然资源分会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字号:[ ]


为了响应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推动全社会树立顺应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9月8日,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国土勘测咨询服务团(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参与了由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温州市林学会,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温州市2022年全国科普日自然资源分会场活动暨第三期温州市“兴林论坛”学术报告会。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克恩,省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子贵,温州市林学会理事长杨继雄等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聚焦自然教育,拓展林业生态功能新模式,温州市林学会副理事长徐晓薇讲解了《温州市自然教育三年行动方案》(草案),还邀请了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明坚教授讲解了《户外植物知识科普-以野外博物馆为例》,丁平教授讲解了《漫谈观鸟与自然教育》等讲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参与温州市2022年全国科普日自然资源分会场活动暨第三期温州市“兴林论坛”学术报告会,能进一步提升服务团(工作室)科普宣传理论素养和自然资源业务知识水平。更好加入温州市自然资源科普宣传队伍,为温州科普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