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国土勘测咨询服务团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发布日期:2022-09-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字号:[ ]


为提高会员垃圾分类知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9月11日,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国土勘测咨询服务团组织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联合、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委员会参加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活动宣传了生活垃圾按可回收物、有害垃圾、餐厨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四分类”;将回收价值高的可回收物率先分类投放,如报纸杂志、纸板箱、包装盒、PET塑料瓶、易拉罐等,确保这一类可回收物不被混合垃圾污染;可回收物收集容器为蓝色,有害垃圾收集容器为红色,餐厨垃圾收集容器为绿色,其他垃圾收集容器为灰色等知识。后续还采取了网络学习竞答的方式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会员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全民参与,做好垃圾分类能让城市更文明、生活更美好。


供稿: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