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走进双屿街道牛岭社区开展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9月8号下午,市老科协化工专委会科普志愿队一行十一人走进双屿街道牛岭社区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举行了《鞋子的选购》讲座,教授级高工毛小慧为与会人员展开了生动的讲解。


 

鞋子与我们人类生活息息相关,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鞋子,无论我们上班、上学、外出旅行或散步等活动都与鞋子有关,鞋子穿着舒适与否我们身心健康至关重要。专家从鞋子的分类谈起,从方方面面告诉大家在选择鞋子时的诸多注意事项:脚和鞋子的适合度;鞋子材质的选择;高跟鞋与平底鞋到底多高最利于健康;如何为孩子选鞋;如何选择高跟鞋、老年鞋、跑鞋等。讲座涉及的内容与大家的生活紧紧相连,浅显易懂,深受社区群众的欢迎。


 


科普讲座是科学普及的重要形式, 通过这次活动,拓展了社区群众的知识面,开阔了视野,收到了良好的科学知识普及效果。温州市老科协化工专委会科普志愿队将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为科普活动做贡献。


供稿:郑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