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开展学习科协十一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字号:[ ]


9月8日下午,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召开专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温州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协会秘书长主持会议,会长黄岁荣参加会议,副会长吴孔准、陈锦霖、韩政权和协会理事、服务团负责人、通讯员代表等55位列席会议。协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省科协党组书记谢志远、市委副书记张加波在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浙江省科协的有力指导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开出了新气象,绘就了新蓝图。三位领导的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市各级学会组织做到“同频共振、系统集成、精准施策、迭代升级”提供了根本遵循、思想指引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一是及时组织学习,领会好精神。及时组织动员广大会员和服务团成员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大会主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领导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科协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扛起使命担当,服务会员、服务企业。做好政治站位、根据章程以扎扎实实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