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
“童心向未来”双减主题活动在雁荡山博物馆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8-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雁荡山博物馆 字号:[ ]



为引导儿童增进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提高儿童科学素养,陪伴儿童共成长,8月6日-10月7日,由温州科技馆、乐清市科学技术协会、雁荡山博物馆联合推出的“童心向未来”双减主题活动在雁荡山博物馆顺利启动。    


 

气球竟然能在钉子上“蹦迪”?小苏打遇上白醋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地铁站台为什么会有安全黄线?......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展品和图文并茂的科普展板,解读科学概念,普及科学知识,吸引众多学生参观互动。活动中,学生们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兴致勃勃地观看讲解老师的精彩表演,并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特色科普展厅展览、特色科普活动表演、趣味科普实验课堂等,以一场生动有趣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带领儿童走进雁荡山博物馆,探索科学奥秘,感悟科技魅力。接下来,雁荡山博物馆将继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做好儿童成长路上的筑梦人。


 供稿:汤允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