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舜一行来市科协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8月17日上午,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舜一行来市科协对接交流,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建波就青科会工作深入探讨。


 


会上,王舜介绍了新材料领域院士温州行活动后续情况。自新材料领域院士温州行暨温州大学《CarbonEnergy(碳能源)》学术期刊首个影响因子发布会举行以来,相关部门和院士、专家等进行积极对接,效果显著。王舜同时对今年温州大学参与的青科会子活动及温大接下来构建创新矩阵、优化创新生态的构想进行了介绍。


 


林建波对温州大学近年来承办的青科会子活动表示肯定,指出温州大学要按照青科会“月月有活动,双月有亮点,年度有峰会”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好《碳能源》学术期刊的人才凝聚效应,成立工作专班,深度介入青科会,放大峰会效应。


 


林建波表示,温州大学要提高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早谋划早对接,争取更多项目纳入青科会项目。市科协愿和温大一道,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全力以赴,全力支持,双方合力形成叠加效应。提速提效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携手做好“青科”成果转化和“院士文章”,让更多先进理念、前沿成果、优秀人才和高端项目落地温州,造福百姓。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章秀伟,相关部室负责人,温州大学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供稿:青科会传播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