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举办第109期农村致富技术带头人培训班(农产品质量安全)

发布日期:2022-08-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加强农民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着力培养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适应现代化农业需求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市科协于8月13日-15日举办第109期农村致富技术带头人培训班(农产品质量安全)。来自全市各地的农民技术人员和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61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副教授李彦坡、吴永汉、王亮和讲师蔣巧俊,专家分别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现状与对策、农药的识别与安全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及注意事项、农产品贮藏保鲜技术等方向与学员们进行了讲解、交流与讨论。





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授课老师理论素养高、讲课方式幽默风趣、授课效果佳,同时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实用性强,内容丰富。以后将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到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及知识用于实际工作中,严守法律法规,助力我市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本次培训由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


供稿:市科协科普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