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十一大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8月15日,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动员大会召开。



在动员大会上,针对近期疫情形势情况,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疫情防疫专题讲座,部署防疫的各项要求,联络组、宣传组、会务组等负责人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建波要求,科协换届大会是科协系统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市科协高度重视,从今年4月开始开始筹备,召开了20多次党组会议,“一办五组”工作机制运行卓有成效。

林建波指出,召开动员大会目的是全力抓好筹备各项事务, 确保高水平圆满完成本次大会各项议程。

林建波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责任到人;要进行闭环管理,精简、精通、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一天一商会的工作机制,事不过夜,协同合作。


供稿:青科会传播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