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突破想象 造“艺”惊人
雁荡山博物馆自然造景师小课堂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2-02-1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雁荡山博物馆字号:[ ]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岩石是怎么形成的吗?”2月14日,雁荡山博物馆自然造景师小课堂开课,孩子们化身为小小自然景观造景师,将所见之雁荡美景,创意制作,造一处专属于自己的自然奇景。



该课程通过实验模拟大自然对岩石的雕刻,孩子们可以在实验中感受自然的力量,直观看见水流风力对岩石的侵蚀。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听讲,仔细观摩。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运用材料学、建筑学、景观学等基础技巧,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亲自动手做成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岩石造型。



自然造景师小课堂是雁荡山博物馆特色活动之一。此次自然造景师小课堂是雁荡山博物馆在新年后开启的第一节课,接下来我馆将陆续开展自然造景师小课堂,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受到艺术的熏陶,体验艺术创作的喜乐,促进孩子多元发展。



供稿:汤允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