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老科协荣获2022年度温州市科协品牌学会荣誉

发布日期:2022-12-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继今年十月底市老科协荣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5A级组织后,近日,温州市科协又公布了2022年度温州市科协品牌学会的名单,市老科协从市科协学会部下属的58个协会中脱颖而出,成了市科协2022年度六个温州市科协品牌学会中的一个,能获得这项殊荣,是温州市老科协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温州市老科协组织领导们重视协会工作和建设的成果。

 

温州市老科协成立于1985年5月,由从事自然科学领域各专业的科技工作者组成,会员有近500人,涵盖化工、机电、建设、农艺、医学和财经等领域,汇聚了一批资深科技专家和高级人才。本着“服务社会、快乐人生”的办会宗旨,积极开展科技服务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在党建工作、协会组织建设、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科普宣传、重点学术(科普)活动、科技服务企业、科技下乡、医学科技服务基层、老科协之家等方面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温州市老科协获得2022 年度温州市科协品牌学会的荣誉,对协会的广大会员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市老科协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12月5日下午,市科协领导李烨、李梅兰及评估工作的专家在老科协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听取老科协的工作情况,同时也把老科协面临的困难和意见带回到市科协,这些接地气的走访工作,很受大家的欢迎。

 

评估专家组还走访了老科协的各个办公室,参观了老科协的党支部党建工作办公室,对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谢绮频  文/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