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光子集成(创新)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12-0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龙湾区科协字号:[ ]


11月30日,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举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斌,龙湾区区科协办公室卞海根,以及研究院科协第一批会员代表等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科研处副处长金露茜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02152953.jpg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斌在科协成立大会上致辞。他首先向关心和支持我院科协工作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感谢。研究院当下正处在提质增效的关键工作阶段,科协的成立将成为促进科技工作者发展的“助推器”。研究院科协将围绕研究院发展的中心任务,努力加强科技人员的自身建设,充分履行科技团体的职责,奋力开拓研究院科协工作的新局面。科协全体会员应当坚持惟精惟一、求是求新的科学精神,努力促进院地合作成果落地转化,提高我院科研实力和科技竞争力。

龙湾区科协办公室卞海根宣读了龙湾区科协《关于同意成立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并对我院科协的成立表达了祝贺。

微信图片_20221202152958.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研究院院长助理高涛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研究员张林当选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科研处副处长金露茜担任第一届委员会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21202153003.jpg

未来,研究院科协将积极发挥科协桥梁枢纽作用,在“中国青科会”、“科创中国”等科技活动中发挥更多优势力量,承担更多责任,不断提升我院科技工作的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