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科技送教进校园——科普大篷车“开进”龙港小学

发布日期:2022-12-0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龙港市群团工作部字号:[ ]


科创筑梦,赋能双减。近日,龙港市群团工作部(市科协)依托“流动科技馆”平台优势,将科普大篷车“开进”龙港市第二、第三小学。通过一个个富有知识性、趣味性、可操作性的科学展品,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科学知识,在游戏和互动中感受科技的魅力。

 活动现场,学生们纷纷被“旋转银蛋”“无皮鼓”“磁力传动”“机器人”等科普仪器吸引,在边玩边学中对科学产生浓厚的兴趣。同时,科技志愿者们通过知识讲解以及互动实验等方式,让学生们对科学现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外,市群团工作部(市科协)还为龙港市第二、第三小学赠送了科普书籍共200册,旨在进一步丰富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好习惯。

此次“科技送教进校园”活动,通过具有参与性、互动性的操作演示,让学生尽情享受奇妙的科技大餐,点亮了学生们的科技梦。今后,市群团工作部(市科协)将继续创新科普内容、科普方式,持续做好青少年科普工作,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为广大学生开启探究科学奥秘、感知科技奥秘的智慧之窗创造更多机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