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鹿城科协联合垟岸文化礼堂开展“笔绘科幻画、放飞科技梦”科普绘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鹿城区科协字号:[ ]


创新是时代进步的动力,为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青少年从小爱科学的意识,11月26日,鹿城区科协联合垟岸文化礼堂开展“笔绘科幻画、放飞科技梦”科普绘画活动。

 

活动中,老师通过现场绘画的方式向大家介绍绘画的基本技巧、步骤以及几种表现技法,在绘画老师的启发下,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认真的描绘着,经过2小时的认真绘画,孩子们纷纷创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科幻画展现了一个个充满想象的奇异新世界,开启孩子们心中美好的科技愿景。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放飞想象、展示自我的天地。今后,鹿城区垟岸文化礼堂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各项科普实践互动活动,激发青少年的科学梦想,培养青少年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科学家精神,在全社会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