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赴瑞安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11月4日上午,温州市老科协组织各副会长、各专委会主任、各部部长及协会党支部党员等24人赴瑞安。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瑞安老科协十位干部共同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首先安排参观瑞安国旗教育馆。瑞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设计者曾联松的故乡,瑞安国旗教育馆,是全国首家综合性国旗教育馆。

 

借助这次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东风,同时也为推进温州市老科协党建工作和协会干部的自身建设,让大家“感受国旗文化·重温红色记忆”。在一个个展厅中,观看祖国崛起的一个个历史时刻,经典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全体会员深入学习了国旗的诞生历程、国旗的制作、国旗的含义、国旗的标准规范、国旗与天安门广场以及国旗法等有关内容。协会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观念。

 

学习会由老科协潘长旺会长主持,协会党支部书记吴淑玹领读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随后,会议还讨论了协会有关章程的实施情况、年底前的工作安排,会议讨论通过了2022年7位第二批新会员的名单。(谢绮频 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