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服务再细化、业务再优化!青科会专班举行专家一对一联络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青科会传播中心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一对一”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当好重要嘉宾的“参会秘书”“生活秘书”,保障青科会圆满成功举办,11月6日上午,青科会工作专班对志愿者举行“专家一对一联络员培训。通过一天时间的集中学习,对青科会冲刺做好服务保障。青科会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市科协党组书记林建波讲话。

1.jpg

据悉,为切实做好青科会重要嘉宾的接待服务工作,根据相关方面建议和市领导的要求,今年在青科会工作专班“一办九组”的基础上,增设了“专家协调组”,重点嘉宾的“一对一”服务保障工作。由林建波担任组长,温州世界青年科学家成长基金会秘书长潘志坚、市科协兼职副主席赵韫琦担任副组长。

2.jpg

林建波通过青科会是什么、办好今年的青科会为什么特别重要、为何要对与会嘉宾开展一对一服务三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并对“一对一”接待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责任要明。自觉对照接待工作相关部署和要求,明确自身职责任务,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衔接到位。

二是业务要精。熟悉掌握峰会活动日程安排,切实做好提示和引领工作,最大限度为来宾在参会期间的食宿、出行、参会等提供方便。

三是服务要优。坚持“标准最高、服务最优、效果最佳”,以嘉宾需求为导向,用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态度为来宾及其随行人员提供高标准服务。同时,积极宣传推介温州,为我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拓宽联系渠道。

四是形象要好。保持良好的仪容仪表,微笑待客,举手投足得体优雅。

五是管理要严。通过科学有效的绩效考核进行绩效评价。

3.jpg

培训会上,志愿者们签订了服务承诺书;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晚报总编辑林宇介绍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相关情况;防疫组进行了防疫政策解读;现场还进行“管家服务”经验交流 、2022青科会会务保障情况介绍,专家对“1v1”服务手册进行解读等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