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周一富带队督查重点区域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龙湾区科协字号:[ ]


10月29日上午,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带队督查重点区域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全面了解实际情况,把脉问诊解决难题,全力推进环境整治提升。他强调,要围绕环境打造做好近期施工、远期谋划,强化内部布置,提升外部环境的总要求,按时按质做好环境整治再提升工作,扮靓“容颜”迎接青科会顺利召开。

周一富一行先后赴中国眼谷国际博览中心、中国眼谷、国科温州研究院等地,实地察看沿路环境、登高俯看绿化彩化情况,现场点兵点将,一对一详细了解整治情况。针对存在的整体绿化薄弱、政策处理慢、周边停车难、地面破损、施工环境清理等问题,周一富要求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思考解决,全力推进全区环境优化再提升。

随后,周一富主持召开座谈。会上,相关街道、部门、公司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推进进行了交流探讨。周一富在肯定各方工作同时就下步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环境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高品质要求,高规格标准,为青科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与氛围。要强化措施,协同攻坚。科学分析,积极探索工作方法方式,妥善解决政策处理难、进场施工难等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协同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要压实责任,督考并进。各相关部门要建机制强措施,列清单抓落实,领导干部要真正负起责任亲自盯,以各相关街道、部门领导每日一盯,分管领导两日一盯,区主要领导三天一盯的高压态势推动重点区域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按期保质完成。

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谢忠诚,龙湾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李明达,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林瑞远、陈鸣等陪同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