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志愿服务不停步 文明创建勇当先——鹿城区科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2-11-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鹿城区科协字号:[ ]


为纵深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29日至11月4日期间,鹿城区科协响应号召,充分发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下沉双屿街道黄龙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科协“智桥汇”志愿服务队对黄龙社区区域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楼道过道等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整理绿植、捡烟头、拾垃圾、搬运共享单车、除牛皮藓……活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一个个身披红色马甲,手持钳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忙碌地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风雨无阻,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是一个城市的灵魂,也是一个城市最美的风景,鹿城区科协“智桥汇”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持续投身志愿活动之中,做到志愿服务不松劲,文明创建不停步,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共建美好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