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党支部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经营师协会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22年11月22日上午,开展了“学精神 谋新篇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协会党员活动室开展《学精神 谋新篇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进入协会党员活动室。

这次活动,由金福龙书记主持。会上,首先由金福龙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再次,组织宣传委员瞿小和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全市清廉温州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然后,由金福龙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金福龙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说。为了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抓住“明确、坚持、成就三个关键词”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方面成就”。希望大家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2.png

通过学习、解读和深入讨论党的二十大等文件,使参加学习会的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更加明确地掌握党的二十大精髄内容,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企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增加了必胜的信心,对实现全面建设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战略决策,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我们必须学习好,贯彻落实好。

最后,金福龙书记进行了学习讨论会小结,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的觉悟性,提高理论水平,同时,要坚守实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企业实际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在新的征程上为温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