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经营师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经营师协会字号:[ ]


2022年11月20日下午,温州市经营师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在顺锦国际宴会中心贵宾楼一楼瑞锦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协会黄岁荣会长主持。学会郑莱毅会长受协会、学会理事会委托作2021年工作报告,参加会议的会员有190多人。会议以“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为主题。

图片1.png

会议议题有:传达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通过2021年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2021年的财务收支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章程”修改(草案)说明;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通报2021年度《锦鹏杯》论文赛评选结果;领导人讲话。大会邀请温州市民政局郑义君副局长、温州市社科联张京副主席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潘建勇局长、温州市社科联社管办张伟光主任到场指导。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一是大会特邀原温州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学会林可夫名誉会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林可夫部长的宣讲,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即扣主线、主题,又结合温州实际,讲的很透彻精辟,很全面很到位,使人振奋,令人感悟。我们“两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我们“两会”工作的全过程。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自觉在思想上,在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推进我们协会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功能作用,以实干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推进社会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温州“两个先行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二是由温州市场经济学会郑莱毅会长作2021年工作报告,到会会员一致通过了这个报告。

三是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吴孔准副会长作2021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协会到会会员一致通过了这个报告。

四是由温州市经营师协会杨九省副会长作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大会一致通过了这个说明。

五是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企业家6名;优秀经营师5名;诚信单位10家;优秀服务团3个。

图片3.png

六是由温州市经营师协会韩政权副会长通报了2021年度《锦鹏杯》论文赛获奖名单。

七是温州市民政局郑义君副局长、温州市社科联张京副主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们说,一是感谢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及黄岁荣会长的热情邀请;二是祝贺温州市经营师协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三是充分肯定了协会2021年所做的工作;四是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五是希望协会越办越好。

黄会长说:刚才两位领导的讲话,给予了我们协会工作的充分肯定,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也给我们指出了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建议意见,我们将在今后工作中发扬成绩,突出特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社会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加强社会组织建设,引领全体会员克服一切困难,携手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我市“两个先行区”建设,为助推温州社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为感谢领导、全体会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协会的支持和关心,举办了2021年年会的答谢晚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