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青科会成果⑦ | 温州医科大学“科技之窗”展厅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2-11-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青科会传播中心字号:[ ]


优化科研力量布局,夯实人才资源和科技平台基础,2022青科会开幕式期间,温州医科大学“科技之窗”展厅在浙江温州正式启用。据了解,这是2022青科会的重要成果之一。

1.jpg

据介绍,温州医科大学“科技之窗”展厅位于生物医药科研楼一楼裙楼大厅南北交联处,展厅“小而精”,共分为“走进温医大”“创新底蕴”“创新平台”“领军团队”“学术硕果”“成果转化”“领导关怀”“助力地方”八大板块,以多媒体和数字化技术作为依托,重点展示温州医科大学的国家级科研平台、领军专家、高水平论文、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社会服务等内容,集人文素养与科研育人为一体,涵盖临床医学、生物医药、检验医学、公共卫生、医疗器械和生物材料等多方面的发展成果。“科技之窗”启用后将成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楼特色的重要文化点缀。

2.jpg

据悉,温州医科大学的科技成果保持着迅猛发展的良好势头,在国家级科研项目承担、科研成果输出上有着优异的成绩。学校生物医药科研楼作为以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为引领的高能级科研平台的孵化地,是院士、杰青领衔的高端科技人才的集聚地,是学科高峰构筑学科高原的交叉融合载体,是科研提升、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硬件支撑。

3.jpg

“科技之窗”开启后,能多维度、多方位地展示温州医科大学创新性科研成果和突出贡献,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激发学校科研人员的科技探索潜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