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学文化宣讲团走进七都街道板桥村----开展《中医治疗眼病漫谈》科普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11月18日下午,温州市科协文化宣讲团进七都街道板桥村,特邀温州市科学文化宣讲团讲师,市老科协医学专委会专家潘小云主任中医师,以“普及科学文化知识 提高公民科学素质”为主题的“中医治疗眼病漫谈”知识讲座,吸引了30余位村民前来参加。

 

潘小云主任医师是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温州市中医院,现温州市老年病医院眼科主任中医师,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各类眼病治疗的详细病例,深入浅出地说明了中医治疗眼病的优势,如:眼睑肿物、小儿眨眼、近视、弱视、视疲劳、干眼病、结膜炎、角膜炎、青光眼、眼底出血、黄斑病变、视神经萎缩等眼病的治疗,潘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案例,总结中医药对眼病的治疗,使听众受益匪浅,原来中医也可以治疗眼病。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中医治疗眼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加了对中医治疗眼病地信心。(徐辛  文/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