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青科会成果③ | 中国眼谷博览中心正式“开园”

发布日期:2022-11-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青科会传播中心字号:[ ]


在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简称青科会)开幕式期间,位于浙江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口的中国眼谷博览中心正式启用。

1.png

中国眼谷博览中心位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口显著位置,以眼健康为主题,集上市发布中心、金融支撑中心、价格形成中心、展览展示中心“四心”功能为一体,兼具学术论坛平台、交流会平台、沙龙平台、人才引进平台等“四平台”作用,旨在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永不落幕”的国际眼健康药械博览展示中心。

2.png

中国眼谷是全球首个眼健康科创和产业综合体,也是科技和人才的集聚地。自开园以来,中国眼谷备受瞩目。尤其是近半年以来,华为、华润等大企业纷纷牵手中国眼谷,促使其产业链发展越来越明晰。中国眼谷集散地的作用日渐显现,生态圈打造得越来越好,规模也逐渐变大,为打造中国眼谷博览中心提供了强劲的底气。

3.png

截至目前,中国眼谷博览中心已入驻企业38家,其中世界500强、跨国公司11家,上市公司8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