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瓯海区科协联合会昌社区开展家庭花卉养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瓯海区科协字号:[ ]


11月17日下午,瓯海区科协联合景山街道会昌社区瓯悦学堂,开展家庭花卉种植知识讲座,一方面宣传绿色生态文明理念,吸引更多的居民去养花种草,另一方面为构建绿色、低碳的社区添枝加叶。

来自植物美学馆的花卉种植达人胡洁茹老师带来了自己培育的美丽花卉、精心准备了PPT等,她向在座居民详细讲述了家庭花卉的养护、室内养花禁忌和怎样浇水施肥等日常养花知识。在场的学员们听得入神,和老师互动交流,然后学员们还自己动手种植了属于自己的绿植。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学员们不只收获园艺的心得,也结交了很多新朋友。

居民们纷纷表示 “原来美丽的花卉不仅可以用来欣赏,还能起到净化生活空间的作用呀。这次的园艺培训班很有创意,我们学到了许多实用的知识,让我们大开了眼界,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