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景观协会组织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日及三垟宋风雅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景观协会字号:[ ]


11月18日,温州景观协会在三垟湿地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开展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日及三垟宋风雅集活动。本次活动主要议程是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首先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精神。

会上,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陈中川宣读了贯彻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讲话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奋发有为做好当前人居环境景观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会议号召行业全体会员企业要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党员干部示范学、领导干部专题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党课结束后,协会会长陈中川向会议作了近阶段协会工作的介绍,下步在疫情可控条件下开展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协会专家库组建、协会其他事务等工作的开展。并带领秘书长黎芳、副秘书长廖斌、赵贤达、孔祥云、郑敬玉等各位理事开展三垟宋风雅集活动。(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