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瑞安市科技摄影协会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季赛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瑞安市科协字号:[ ]


日前,瑞安市职工科技摄影协会第三季度季赛拉开帷幕。一群热爱摄影热爱生活的朋友,相约在工人文化宫,带上瞬间,互相切磋,互相学习,只为更好的记录稍纵即逝的每一帧精彩!

 

随着网络信息的发展,国家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群众生活水平的提升,群众对精神文化需求也在不断提高,摄影艺术以其旺盛的生命力、直观生动的表达方式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正为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和接受。瑞安市科技摄影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科学普及,以群众的生活、生产为题材,拍摄反映瑞安市科技摄影文化发展,传播科技摄影专业知识,展示该市科学技术发展历程与成就。协会每年举办摄影知识培训,提升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创作水平;组织会员摄影采风活动,提供摄友交流互动平台;开展摄影季度比赛,营造浓厚创作氛围。通过交流互学、老师点评等方式,极大提升会员摄影水平、审美能力和创作水平。

 

据了解,此次摄影作品评选特邀国家摄影协会苏立锁老师、浙江省摄影协会、温州摄影协会的林捷、陈晓东、贾若华老师担任评委专家。专家们从选送的作品中,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创作视角独特,题材丰富,契合主题。以下为作品集中展示。 

 

陈绍华《家乡的老物件》


 

李素珍《别有洞天》


 

季琴《圆形》


 

夏敏《潮流》


 

曾园园《梳妆》


 

彭如合《林川丰收节》组照节选


 

潘琼《童趣》


 

刘冬梅《头发乱了》


 

吴亮《铸魂》


 

朱昌乐《囚》


 

周丽群《瓦当》


 

陈绍华《螺旋梯》


 

张建国《雨顺国泰》


 

夏敏《赏花灯》


 

陈绍华《S2线工地》组照节选


 

彭如合《飞云马屿段》组照节选


 

李红燕《仰望星空》


 

黄忠友《云里雾里》


 

李海燕《倩女靓影》

 

潘晓静《庇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