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文成县科协开展“双下沉”活动助力“双提升”

发布日期:2022-11-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文成县科协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双下沉”活动,提升基层疫情防控能力,11月11-15日,文成县科协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珊溪镇万里村和联新村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防疫屏障。

下沉期间,每天安排单位三分之一的党员干部按时到岗,积极主动配合村社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实行“敲门行动”,户户走访,仔细摸排宁波、广州等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同时向村民普及防控意识,劝导大家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身防护,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双下沉’行动,加大资源、力量下沉村社,进一步强化责任、保证质量、树立形象,以党组织和党员“双下沉”为载体,促进党组织组织力和党员宗旨意识的“双提升”,推动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