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老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

发布日期:2022-11-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为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力科技创新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市老科协金建新副会长率机电专家一行四人,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开展企业自主科技创新帮扶,指导帮助企业强化科技创新全方位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8日,考察组一行走进浙江金福隆机床附件有限公司,公司产品开发部张军营经理带领研发骨干全程参加了整个活动,张军营还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主导产品及其性能特点、产品技术提升的困惑与对未来的展望等作了全面介绍。

 

考察组全方位参观考察了生产现场、研发机构、实验检验设施及关键主要生产设备,问讯了解企业及研发机构制度管理、知识产权情况、品牌建设、研发机构提升计划、智能工厂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在充分了解企业全面情况基础上,考察组针对企业现有条件及发展计划思路,在新产品开发、加工工艺改进、人才培养思路和注意要点、检测设施提升、关键加工设备选择、省市科研项目申报、技术难题攻关、研发平台共建等方面展开互动讨论并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张军营最后表示,非常感谢市老科协对本公司的关心支持,本次活动使公司受益匪浅,将为公司的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上台阶发挥良好积极作用,并恳切希望市老科协专家继续给予关心关注支持。(胡国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