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国土勘测咨询服务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字号:[ ]


2022年11月12日上午,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国土勘测咨询服务团联合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温州市项和乐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参与了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主办,新世纪集团有限公司、龙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湾区永中街道万顺社区承办,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温州市谢灵运研究会、 温州市农业产业联合会、温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协会、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温州市龙湾万顺社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十五期新世纪公益讲坛活动在龙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开展。

会议邀请了原温州市委宣传常务副部长、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林可夫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中林会长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捍卫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权威、紧跟核心奋斗等方面详细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重点突出,对参会人员、企业家、社会组织工作者深刻把握重点,提高实效,将学习成果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