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国土勘测服务团开展冬季生活小常识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字号:[ ]


进一步增强国土勘测人员冬季生活防寒知识,有效预防冬季野外工作伤害发生。11月11日,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联合组织温经协国土勘测服务团、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委员会、温州景观协会开展冬季生活小常识科普宣传活动。

正值立冬已过,将要进入“小雪”节气。减少冬季野外工作伤害发生和安全生产。为了广大国土勘测人员平安、愉快的在野外工作,邀请了中医康复理疗师采取网络讲解和宣传在野外工作冬天泡热水澡或泡温泉时根据情况泡到适可为止,并不是泡的越久越健康;天气冷的时候适当接触冷空气让体温调节系统适应保存健康;秋冬季节嘴唇容易干涂抹润唇膏禁止用舌头舔;冬季长时间开空调停车容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等冬季生活小常识知识。

通过此次科普宣传,进一步普及了冬季生活防寒知识,增强了勘测野外工作人员自我保护及预防意识。(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