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开展“健康保健、同伴互助”助力双减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泰顺县科协字号:[ ]


10月29日下午,泰顺县第二届“科技之光 智能护芽”科普助力“双减”公益行动开展了“健康保健、同伴互助”模块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一次阳光心理启迪和一场团队建设体验。 

 

泰顺县教育局心理研训员张英姿老师带领同学们参与了一系列有趣而又有意义的团体心理拓展活动。首先,同学们在“滚雪球”游戏中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相互了解和认识;又通过“静力同心圆”“编织同心网”等游戏训练团队默契度,让同学们感受到与团队成员之间协调统一,心中有他人的重要性;在“中国巨龙”“啄木鸟”活动中则让同学们笑声不断,进一步训练了同学们的团队协调能力;“金字塔”活动更是进入了团队合作的深入模式,大家通过集体的智慧一起商讨尝试解决搭建金字塔的各种方法,活动中的角色体验和合作方式获得了一次深度的体验,感受自己在团队中的角色和行为;最后,“我们是快乐的团队”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快乐和积极阳光心理的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