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督导2022青科会筹备工作并看望工作专班

发布日期:2022-11-0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青科会传播中心字号:[ ]


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式及重点活动,将于11月12日至13日在温举行。10月29日,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督导峰会筹备工作,并走访看望工作专班。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细致抓好筹备工作攻坚冲刺,办成一场更高水平、更富实效、更具影响、更加开放的科学盛会,为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提供更有力支撑。

1.jpg

张振丰一行来到工作专班集中办公点,分别走访看望各工作小组人员,详细了解开幕式及重点活动筹备、嘉宾邀请、疫情防控、会务保障等工作进展,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2.jpg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张振丰说,办好2022青科会,是温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的必然要求,是传承发扬温州人精神的应有之义。希望各筹备工作参与单位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扎实做好各项筹备任务,加强细节把控、注重综合效益,切实把峰会办得更加成功、圆满、精彩。

3.jpg      

张振丰强调,活动安排要更紧凑、科学、合理,突出重点、细化方案,健全完善责任框架体系,加强统筹协调和分工落实,确保每个环节周密部署到位。

嘉宾邀请要诚挚用心、密切对接,聚焦峰会主旨、活动主题和产业导向,全力邀请重量级嘉宾到会出席,做好青年人才和科技界、创投界、企业界人士线上参会邀请。

服务保障要更精细、到位、安全,把细致贴心服务贯穿嘉宾参会全过程,加强城市环境整治美化,关口前移抓好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以最美形象、最暖服务喜迎八方来客。

成果转化要更加主动、务求实效,积极对接人才和项目签约落地,精心打造重大科技成果发布和评奖载体,吸引更多青年才俊“来温州·创未来”。

宣传工作要造浓氛围、提高热度,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渠道做好峰会活动主题报道,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科学家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增强企业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道路的决心,充分展现温州营商环境、生活环境和创新创业环境,把峰会品牌和温州品牌擦得更亮。

4.jpg

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一同督导看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