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航标处聘任温州市航海学会秘书长严展程为“航标技术审查专家”

发布日期:2022-10-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航海学会字号:[ ]


2022年10月25日,温州市航海学会受邀参加温州航标处组织召开的“航标技术审查专家聘任会”。

温州航标处隶属于上海海事局,是所辖区域内的航标管理机关,主要负责南至浙江苍南霞关、北至象山石浦范围内的海上公用干线航标,以及温州、台州地区港口水域国家公用干线航标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会上,温州航标处从专用航标基本情况、技术审查工作要点、智能航保探索实践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温州海事局副局长朱意静和温州航标处副处长霍小明为温州市航海学会严展程颁发聘任证书。

朱意静希望各部门加强合作,继续发扬深入合作的优良传统;多举办培训交流会,大家共同学习提高;运用好现有优秀科技成果,共同改善温州辖区通航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