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瓯海区三浃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瓯海区科协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普及瓯海区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18日下午,瓯海区三浃社区联合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30余人前来参加。

公益讲座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跟随林立医生的步伐,开启健康知识学习之旅。林医生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讲述各类基础病的病发原因、治疗、预防保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为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最需了解、最常见的慢性病保健知识,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学到了许多之前不知道的知识,也纠正了很多错误的认知。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有助于他们拥有更加科学、健康、高质量的晚年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