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共庆二十大,平阳县域校地合作科创平台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10-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平阳县科协字号:[ ]


为加快建设具有影响力的创新人才集聚高地和校地科技创新平台,推动校院企地协同创新平台加快人才聚集、激发创新活力、释放创新动能,服务平阳高质量发展,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于10月16日召开县域校地合作科创平台建设工作暨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包装行业是平阳经济体系不可或缺的产业,支撑和推动着各个产业的发展提升;是平阳县打造“工业强县”升级版的重要支柱。平阳县中小民营企业居多,经营者缺乏创新意识,同时创新能力也不足。对此,研究院要加大自身宣传力度,在行业中树立口碑,吸引企业寻求合作,积极响应“加快构建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在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通过整合现有资源基础,做大做优“全产业链”文章。 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围绕产业链发展需求,加强与企业交流对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企业引进高校人才,加强行业关键技术研发,加深与第三方服务机构合作发展,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促进县域校地合作科创平台协调发展,推进平阳印包装备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平阳县工程师协会理事成员与研究院各领导还就“二十大”内容与实际相结合展开研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