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鹿城圆满举办国际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暨科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0-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鹿城区科协字号:[ ]


10月20日,为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由鹿城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世界青年科学家π社区承办的国际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暨科创研讨会于温州鹿城七都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采用“项目路演+嘉宾点评+互动交流”模式。共有6个优秀项目参加本次路演,分别为“中非合作创新:温州的可行性与解决方案”、“医典抑郁症AI诊疗系统(线上)、医路童行:专注改变多动症儿童的家庭教育”、“如何使温州在十年之内成为非洲人才的首选地之一”、“异种材料高安全可靠连接技术(线上)”、“众联无界(线上)”。加纳留学生David、国家精准医疗重大专项首席科学家李明定教授团队、青年创业者叶敬畏团队、李亚飞博士团队和占闽川博士团队分别就他们的创新项目进行路演、阐述、交流。

 

路演结束后,青科π社区同步发布了“π社区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清单”,与会团队及嘉宾围绕国际青年科创进行交流探讨,碰撞思想火花,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大投融资机构对其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后续对接。

 

鹿城区科协将继续依托“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π社区”,以导入汇聚峰会高端国际化人才、服务区域创新发展为目标,以人才创业孵化与国际人才服务为特色,持续举办项目路演活动,为海内外创新生态合作伙伴搭建一个开放、高效的项目、技术交流与资源对接平台,吸引更多海内外青年人才、科技项目落户鹿城、发展温州。(鹿城区科协 周心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